新生观湖北省博物馆,领略楚文化风采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02浏览次数:514

    本网讯(通讯员丁梦婷、田野)11月29日上午秋雨绵绵,新闻与传播学院组织媒介经营与管理班和广告传播班的大一同学参观湖北省博物馆。班主任夏青老师和徐勇老师,任课老师钟一鸣陪同新生共同领略楚文化风采。

    在楚文化展馆中,同学们纷纷围住钟一鸣老师,认真倾听钟老师对每个文物的讲解,并不时提出问题和对古文物用途的猜测,钟老师也耐心的回答同学们的问题。同学们不仅赞叹钟老师知识渊博,而且对楚文化表现出极大兴趣。自由游览时间,同学们还参观了古采矿展馆、原始人文化馆、瓷器馆等。每个展馆各有特色,同学们流连忘返。最让人印象深刻的,莫过于气势宏大的曾侯乙编钟和鬼斧神工的越王勾践剑。

    同学们安静有序地参观完博物馆,不禁被古代文化吸引,赞叹古人的才智,并期待下次更丰富的人文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