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播学院读书会正式启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16浏览次数:508

    (本网讯)4月9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教师年度系列交流讲座首场开讲。广告系金立群老师向同事们介绍了他有关互联网思维与新闻广告专业教学方面的一些思考。金老师提出,互联网思维对新闻广告专业教学的启发主要体现在四个方面:要传授的不是知识,而是由知识带来的体验;激发学生敏锐发现现有事物之不足并努力改变的意识和能力;利用各种形式,引导学生将自己的专业实训实践成果放置在一个公众平台上接受用户的检验和反馈;教师放低身段,和学生共同学习和实践新知识、新能力。在40分钟的讲座结束后,老师们又围绕这个话题展开了近1小时的讨论。前来我院挂职的《楚天金报》刘筠老师、湖北电视台关多老师和全院老师参加了讲座和讨论。
    据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陈建华介绍,院内教师的年度系列交流讲座是为教师能有一个学术思维相互碰撞激发的平台而开设,2—3周举办一次,设一位主讲人,讲完后,老师们围绕当期话题开展交流讨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