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党支部开展4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7-05-10浏览次数:419

(图片为新闻支部重温入党誓词)

  

        2017413,新闻与传播学院新闻党支部4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学院研讨室开展,新闻支部书记林楠老师主持此次主题活动。

    本次党支部活动的主题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狠抓整改落实”。活动第一项是重温入党誓词,时刻提醒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之后,全体党员上缴了20171-4月的党费,并在党费证上实时记录,以备后期核查。活动第三项,投票选举产生支部纪检委员,谷羽老师全票当选。

    接着进入本次党日活动的主要环节,集中学习“四个意识”,强调党员责任感。包括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从观念层面对党员提出要求,在自己日常的工作中去实践“四个意识”,让“四个意识”成为党员同志的价值标准。与此同时,党员围绕巡视反馈的问题就如何抓好整改落实进行讨论,尤其是对涉及到本单位、本支部的具体问题深刻反思。支部成员纷纷积极发言,从各自的角度强调了保持党员先进性和规范学习的重要性,并反思了日常工作中落实不到位的地方,表示要努力加强自我学习和自我管理,强化责任担当和整改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