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云相聚 携手育英才—— 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线上家长会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2-09-05浏览次数:644


根据省委关于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部署要求,为进一步促进家校交流互动、增进理解互信、增强家校育人合力,9月3日下午,我院通过线上形式召开2022级新生线上家长会,院长王远坤教授、党委书记周志荣、副院长谢伍瑛、副教授陈奕、新闻系主任夏兴通、新媒体系主任夏青、分团委书记李兵、学生党支部书记席耶出席会议, 2022级新生辅导员周岚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周志荣致辞,向新生家长配合学校落实防疫要求,按时送新生到校报到表示感谢,向出席会议家长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倡议全体新生家长积极参与学院教育培养工作,共同为学生提供成长成才的机会,搭建展示才华的舞台,为培养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而携手努力。

院长王远坤教授详细介绍学院建设发展历史、学科专业特色、师资力量、软硬件设施条件以及办学优势;结合当前传媒行业发展趋势,客观分析人才需求形势及对毕业生知识、能力、素质提出的新要求;深入阐述学院深化教育教学、实习实训改革的针对性举措,及推进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升的显著成效。

会议答疑环节,新闻系主任夏兴通、新媒体系主任夏青分别就新闻学、网络新媒体、新媒体广告各专业课程设置、专业能力培养以及就业前景等新生及家长关心关切的问题作了细致解答。院分团委书记李兵就实习实践、专业分流和校园防疫管理等问题与家长们展开积极交流。2022级新生辅导员周岚就开学季注意事项作说明。

召开新生家长会是畅通家校联络渠道,促进学院贴近倾听家长心声,增强家校携手育人合力,完善家校联动人才培养工作体系的有力举措,也深受新生家长欢迎。新闻与传播学院希望广大家长能够与院方紧密配合,共同为学院育人事业注入新动能,携手为学生成长成才创造良好的家校共育环境。



 

图为参会嘉宾与家长亲切互动


 

图为线上家长会直播现场

 

图为家长会会议实况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