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检查组考察我院重点实习基地——百度百捷集团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7-06-19浏览次数:1243

  

  

  

    (本网讯)66日下午,根据审核评估工作安排,由学校教务处副处长张江红带队,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副院长汪波等一行对我院重点实习基地——百度百捷集团进行实地考察,院长王远坤、副院长陈建华、新闻学系主任夏兴通陪同考察。

    百度百捷集团新媒体公司总经理陈自月在座谈会上对检查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百度百捷集团的基本情况及与我院开展合作的有关情况。百捷集团是华中地区领先的互联网营销服务商,为数十万家企业提供互联营销服务,集团非常重视与包括新闻学院在内的我校进行企校合作,与新闻学院的合作包括接收学生实习实训、完善培养方案、互派教师任课等方面。王远坤院长接着介绍了自2014年与百捷集团签订建设实习基地协议后,学院每年均选派45位优秀学生来集团实习实训,并推动“六个共同”理念下的校企合作,已经在两门课程中实现了师资共享,双方合作实现了共赢。

    张江红副处长表示,百度百捷集团作为互联网行业领先企业,与新闻传播学院开展了广泛深入的合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希望双方进一步探讨深化合作的新思路、新途径,在人才培养、教师培训、课程开发等方面继续推进深度合作,不断取得新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