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教工党支部开展7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7-06-30浏览次数:35

2017629日星期四,根据中共湖北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关于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有关安排的通知》和中共湖北省委组织部《关于印发<湖北省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指导书>的通知》的要求,新闻支部开展了七月份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林楠首先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基本精神和主题,围绕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过好“七一”政治生日、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并开展学习讨论。大家共同学习了廖俊波同事的光荣事迹,并争相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各位党员老师纷纷表示要向廖俊波同志学习,虽然不一定能像廖俊波同志一样,做出如此轰轰烈烈的事迹,但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要从小事入手,做好本职工作,奉献在自己的岗位上,向榜样看齐,不断追求新高度。

最后,林楠同志对此次专题活动做了总结,号召大家学习榜样精神,感受榜样力量,身体力行,立足当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