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7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7-07-08浏览次数:702


    本网讯 7月8日上午,我院赴恩施州“非物质文化遗产(来凤漆器)产业现状及文化传播调研小分队”从武昌火车站出发前往实践地来凤县,标志着我院2017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赴来凤实践小分队由我院和信息统计学院的9名同学组成,专业涵盖网络与新媒体、广告传播、电子商务等专业,由我院青年博士教师李靓担任学术指导老师,辅导员李兵担任带队老师。小分队将在来凤县开展为期一周的社会调查和访谈活动,内容包括来凤漆器文化调查、来凤漆器产业现状调查、来凤藤茶和漆器商品市场推广策略分析等。预期实践成果包括专题视频短片,商品销售策略及方案,文化调查报告等。


    今年我院共组织了6支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其中5支专业类团队、1支公益类团队。


图为赴来凤县小分队出发时的情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