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媛媛、李兵获学校学生工作先进称号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292


本网讯 近日,学校2018-2019学年班主任标兵、辅导员标兵和先进班主任、先进辅导员评选结果公布,我院媒介Q1541班班主任陈媛媛副教授获班主任标兵称号,辅导员李兵获先进辅导员称号。这是继去年青年教师李靓博士、辅导员李兵分别获得2017-2018学年学校班主任标兵、先进辅导员称号之后,再次获得这两项荣誉。

本年度我院共有1名辅导员、8名班主任参与学生工作考核,经个人自评、学生评价、党政联席会议审议,辅导员李兵考核结果为优秀并推荐评审学校先进辅导员,班主任陈媛媛、杨道州考核结果为优秀并推荐陈媛媛评审学校班主任标兵,其余班主任考核结果为合格。

   我院班主任、辅导员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脚踏实地做好学生工作。一年来,学院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日常管理、资助与诚信教育、就业创业指导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例如,余金兰同学获得2018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湖北省大学生自强之星”“湖北省长江学子奖”,实现了我校学生获得国家级荣誉称号零的突破;学生作品获得湖北省第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二等奖,实现该奖项我院历史性的突破;全校入选湖北省“第六期省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4名学生中,我院学生占2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