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正荣教授做客我校藏龙讲坛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2-12-08浏览次数:296



本网讯(通讯员 赵琳涵)1130日下午14点,我院非常荣幸地邀请中国社会科学院新闻与传播研究所所长、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新闻传播学院院长胡正荣教授于云端为我院师生作题为《全球化全媒体时代国际传播能力建设:战略与体系》的主题讲座。本次讲座由新闻与传播学院承办,副院长谢伍瑛主持,湖北经济学院副校长鲁晓成教授致辞,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周志荣、党委副书记孙彦波出席了讲座当天下午没有教学教学任务的教师和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胡正荣教授就全球化全媒体时代下,围绕国际传播能力建设的战略和体系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胡正荣教授指出,要深入研究研究国际传播,首先要认真学习习总书记5.31”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并详细地分析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和新闻传播学科密切相关的有关精神和要求。然后从六个方面对如何开展国际传播研究进行了讲解。并与部分老师就国际传播中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沟通。

本次讲座使参会师生受益匪浅,为新闻与传播学院关于国际传播的课题研究指明了方向。相信全体师生以本次讲座为契机,不断提升学术研究水平,推动科研水平和科研成果稳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