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三大基金”申报分享交流会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3-02-19浏览次数:226

本网讯  为推进我院2023年三大基金申报工作,217日下午,学院三大基金预申报成员通过腾讯会议展开线上项目申报内部交流分享会。

陈建华教授首先就学院科研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总结和梳理,强调了科研工作对学院建设与发展的重要性,对加快学院科研文化建设提出了要求,也对未来学院科研工作的开展方式提出了建议,鼓励参会的中青年教师,用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科研工作中。 

接着,各参会教师就各自的项目申报进行了陈述,并提出了各自在项目申请书撰写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会上中文部的杨帅老师和王崯老师分别就连珠体的多维发展脉络和国漫影视传播进行了研究剖析;新闻系的陈奕老师和杨道州老师分别围绕红色文化议题和科技传播议题展开了论述;新媒体系的李靓老师和邱隽思老师分别以学术期刊传播和版权治理为研究点进行了阐述,另外新闻系谢伍瑛老师和中文部曾浪老师也参与了相关议题的研讨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