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召开新生军训工作会议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7-09-13浏览次数:379

本网讯(通讯员 沈悦)912日,在新生开始军训的第二天,我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会议,讨论军训期间如何与教官保持沟通,及时了解军训动态的问题。党委书记汤中秋、辅导员徐浪、李兵听取了汇报,并提出指导建议。

据军训教官反映,存在部分同学在军训期间出现身体不适的情况,希望学院能够安排人员实时配合教官,协助处理新生的紧急状况。

针对这一问题,汤书记表示学院应该加强与军训教官的联系,带班党员在交接新生时,一定要掌握新生的安全信息;在与新生沟通的时候,学生党员需要展现良好的精神面貌,体现纪律性,起到示范作用;此外,学生党员要学会从简单的事情中培养做事的能力。

学生党员在会上展开了充分的讨论,学生党员表示会自主协调空闲时间,积极前往新生训练场地与教官沟通。讨论结束后,汤书记表示党员们所做的工作,对学院了解新生训练情况、保障新生安全、引导新生适应大学生活具有重要意义;对于学生党员自身来说,热心服务同学、积极思考工作方法,也是培养能力的有效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