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书记一行对我院本科评估情况进行调研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7-09-15浏览次数:450

本网讯912日下午两点半,湖北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温兴生、副校长何慧刚、教务处长陶前功、校办主任王平、发展规划处处长薛吉宝、教务处副处长龚振中来到人文艺术楼522会议室,对新闻与传播学院、外国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四个学院的本科评估情况进行调研。四个学院的院长、党委书记、教学副院长、教学秘书、辅导员均参与会议。

会上,院长王远坤教授就我院本科评估材料的准备情况进行汇报,王院长就学院概况、定位与目标、资源保证等方面一一做了介绍。

在全体汇报完毕后,教务处处长陶前功进行点评,陶处长就各院系本科评估材料检查的情况进行反馈,就此次汇报的情况指出各院系需要注意的地方。发展规划处处长薛吉宝指出,各院系最明显的不足是材料不全,仓促上阵。副校长何慧刚提出,大家要重视本科评估工作,要充分动员全体师生参与。最后,党委书记温兴生总结到,我们的本科评估工作需要体现的是立德树人,要充分发挥党建思想工作在育人中的重要性,要以培养有理想、有能力、有担当,实践、实用、实干“三有三实”人才为出发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