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二十大、青春正当时——新闻与传播学院“开学第一次主题班会”陆续开展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3浏览次数:494




图为主题班会现场



图为分享学习二十大精神体会



图为班主任做学情分析


图为学生新学期“flag”


本网讯(通讯员袁娟)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院学生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新学期学习生活中。2月23日至2月28日,新闻与传播学院各班级陆续开展“不负春光好时节,扬鞭奋进正当时——青春践行二十大”主题班会。

新媒体广告2041班谭柔婷同学在班会上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年贺词,围绕“爱国、团结、奋斗、科学、互助”五个关键词,与同学们一起感悟昨天的中国,奋斗今天的中国、畅想明天的中国。新媒体2141班李杭同学分享了自己假期的志愿服务经历,讲述了家乡的新变化,她表示以后还会继续做关爱留守老人的志愿者,为家乡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学院各班级通过分享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寒假返乡见闻,制定新学期“flag”手账等丰富多样的形式,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关心家乡建设发展和促进自身综合发展的过程中。全体辅导员、班主任深度参与指导各班级主题班会,围绕学生关心的专业学习、暑期社会实践、科研竞赛、毕业就业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激励同学们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在新的学期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朝着锚定的目标接续奋斗。

文字/袁娟  编校/席耶  审核/孙彦波、周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