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播学院新闻党支部开展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3-02-24浏览次数:145

本网讯2月23日,新闻与传播学院新闻党支部在德馨楼320研讨室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开展2月主题党日活动。新闻党支部全体教师参加,党支部书记夏兴通主持活动,院党委书记孙彦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全体重温入党誓词,自觉交纳党费支部书记夏兴通领学二十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解读《湖北经济学院关于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并强调廉洁从教有关要求,开展月度学习强国积分填报“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线上微竞答活动。

与会党员集中研学积极讨论交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进一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自觉对标学校党委四届四次全会提出的目标要求,锚定“双升”战略目标及学院“十四五”规划目标,积极投身学院申硕、一流专业验收、审核评估等年度重大工作任务中。同时表示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违规吃喝对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的危害,坚决抵制作风“小节论”“影响经济论”“行业特殊论”等错误思想,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要始终牢记“三个务必”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回潮。

(文/赵伟   编校/夏兴通   /孙彦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