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人在心 关怀到寝 ——新学期院领导走访学生寝室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3浏览次数:362


38日,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周志荣、院长陈建华、党委副书记孙彦波及辅导员赵伟一行到学生寝室走访,详细了解开学以来学生生活和学习情况。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老师一行与寝室学生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实地察看寝室住宿环境,叮嘱同学们调整学习状态、尽快适应新学期线下教学节奏,强调积极复习备考英语四六级,做到沉着应试、严守考纪。

学院领导对同学们的专业学习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强调新传专业学生实践能力培养的重要性,并对大三学生如何规划专业实习实践提出指导建议;鼓励大四学生积极应对就业竞争压力,坚持胸怀“国之大者”,客观理性树立人生目标和职业理想,调整预期、摆正心态,明确目标、优化策略,努力改进提升求职技巧方法,大胆尝试、积极应聘,勇于接受职场考验和试练,争取尽早实现高质量就业。

学院领导老师提醒同学们,日常生活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春季气温变化较大,注意增减衣物防寒保暖、预防感冒。希望大家保持规律作息、均衡营养、健康心态,以健康体魄、愉悦心情度过在校学习生活的美好时光。

学院领导老师深入学寝室走访交流,听取学生心声、回应学生关切、传递温暖关怀,打通师生心灵思想同频共振的渠道,也为学院后续针对性做好教育管理服务各项工作奠定基础。


学院领导、辅导员一行走访寝室,与同学们交流(一)


学院领导、辅导员一行走访寝室,与同学们交流(二)


(图文/赵伟  编校/席耶  审/孙彦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