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评学校2019年度先进分团委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0-05-06浏览次数:853

 

近日,校团委发文表彰2019年度·四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我院分团委获评先进分团委,李兵获评优秀分团委书记,新闻Q1841团支部获评十佳团支部,张金慧、王欣瑞同学获评十佳志愿者。

  

2019年度,我院分团委聚焦团的主责主业,不断强化团员政治意识,深化共青团改革,积极构建分层分类一体化思想引领工作体系,不断落实第二课堂学生成长助力工程,建立网上思想引领工作阵地,陆续召开了第一次学代会、团代会,努力营造以组织力为支撑、引领力为牵引、服务力为推动的良好局面,形成了思想、文化、实践、心理、专业五全育人体系,学生在思想引领、科研学术、社会实践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我院一名学生入选2018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湖北省大学生自强之星”、湖北省第五届“长江学子”创业奖,实现了我校学生获得国家级荣誉称号零的突破;两名学生入选第六期省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开创全校历史先河;一支学生团队获湖北省第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二等奖,是我院在该奖项上的首次获奖;有学生团队连续两年获得经院学子奖,有团支部连续三年获得校级十佳团支部。除此之外,学院日常管理工作平稳有序,无安全事故发生,学风建设良好,学院风气优良。

  

据悉,本次·四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考核评选中,我院分团委总分位列全校第二名,新闻Q1841团支部总分位列全校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