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研究生校外导师见面会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7-10-16浏览次数:802

 

  本网讯 1013日上午,我院联合培养研究生与校外导师见面会在新华网湖北分社301办公室举行。校外导师、新华社湖北分社高级记者方政军,校内导师陈媛媛、谷羽及两位研究生周叶美、吕映雪参加了此次见面会。


  在见面会上,陈媛媛老师向方政军老师介绍了两位研究生的基本情况,并指出,两位研究生是湖北经济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与湖北大学联合培养的首届研究生,我院高度重视两位研究生的培养,望两位研究生不仅要在学校打好新闻理论基础,还要跟随方政军老师学习,加强实践经验。谷羽博士也表示,研究生期间不仅要加强理论学习,也要重视实践。

 

方政军老师表示,很愿意接受湖北经济学院新闻传播学院的邀请,指导周叶美同学的实践学习,并在学生论文的撰写过程中给予宝贵的意见。随后,方政军老师带领陈媛媛老师、谷雨老师、周叶美同学、吕映雪同学参观了他的新闻采访时的照片并介绍了他的新闻采访经历。


方政军,新华社湖北分社高级记者,湖北省记协、新闻学会常务理事。曾做过新华分社政文部主任、副总编辑兼《武汉证券报》、《湖北经济报》总编辑及分社总编辑等职务。方政军受邀担任我院研究生周叶美同学的校外导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