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产业教授叶青林赴安陆作全媒体课程开设前期调研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7-11-14浏览次数:1033


    本网讯 118日,我院产业教授叶青林赴安陆旅游局就全媒体课程教学进行调研。


     9日上午,安陆市旅游局局长黄海滨向叶青林教授一行介绍了安陆旅游业及相关文化产业发展现状,双方就课程的开设、选题及后期成果运用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在课程选题方向上已初步达成一致意见。


    叶青林教授拟于下学期开设《全媒体解决方案》课程。该课程主要采取实践、实地教学形式,先赴实地选定题材,再在发挥学生创意的基础上组织教学,叶教授将在文案、拍摄、制作、推广等环节,对学生进行全方位指导,教学的同时逐步形成集文字、图片和视频于一体,较为全面的作品或成果,并通过后期提炼、加工和深入发掘,运用于专业比赛、作品评选或商业运作。本次调研就是为了先期选取教学项目题材,为后续各项教学工作的开展做好规划和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