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校友进课堂讲授“创业公司的整合营销传播”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7-04-20浏览次数:967

     

       4月中旬,我院邀请2012届优秀毕业生杜溪回到母校,走进课堂为大三同学讲了一堂精彩的专业课——创业公司的整合营销传播。 
     
杜溪现在的身份是武汉聚新世纪传媒有限公司市场总监。这家公司是我院2013届优秀毕业生沈冯骋创办的,杜溪加盟后主要负责公司的运营和市场开拓,对整合营销传播有着丰富的实战经验和独到的见解。为了给学弟学妹们上好课,杜溪学长做了充分的准备,围绕着“创业公司如何做整合营销传播”给同学们讲解了有关品牌、创业公司的优劣势、客户转化率以及整合营销传播的实操步骤等知识,还分享了大量真实的案例和关于创业的亲身感受和经验。同学们非常感兴趣,在课堂上认真听讲、积极互动,并对学长的精彩授课报以热烈的掌声,对“业界导师进课堂”的形式给予了高度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