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湖北经济学院首届“藏龙杯”写作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0-09-24浏览次数:6167

各学院: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写作水平,鼓励同学们见证和记录2020年这特别的时期,促使同学们进行深入思考,教务处和新闻传播学院决定举办湖北经济学院首届“藏龙杯”写作大赛。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抗疫与新生

二、参赛对象

湖北经济学院全体学

三、作品要求

(一)参赛者结合自己身处疫情中的所思所感所想写作。文章要求:主题突出,思想健康,积极向上。努力做到有思想、有卓见、有真情。

(二)体裁不限,要求层次清晰,逻辑性强,观点鲜明,语言有感染力。除诗歌外,其他体裁文体需不少于2000字。

(三)参赛作品必须原创

四、参赛流程

(一)9.25-10.7报名

报名表网上下载(教务处网站、新闻传播学院网站、湖北经济学院官微、浅水文学社公众号、腾龙大道等均可扫码或下载)填写发送至qianshuitougao@163.com邮箱

(二)10.8-10.31作品收集

1031日前,参赛选手将作品发送至qianshuitougao@163.com邮箱

(三)11.1-11.10作品评

新闻传播学院中文系教授副教授组成优秀作品评审委员会。

四)11.11-11.15结果公示

1115颁奖典礼

由学校教务处和新闻传播学院领导宣布获奖名单,颁发获奖证书与奖金同时选出10优秀获奖作品由作者现场朗读,老师点评。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6

二等奖12

三等奖20

教务处 新闻与传播学院

        2020924

附件:藏龙杯写作大赛报名表(1).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