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增花副教授应邀到我院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0-12-11浏览次数:501

  


本网讯(通讯员梅杰)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10日,学院党委邀请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郭增花到我院进行宣讲。受院党委书记汤中秋委托,宣讲会由党委委员、副院长彭书雄主持全体党员师生加了此次会议。

教授“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主题,从基本情况主要内容、突出亮点、核心要义贯彻落实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读。

教授谈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核心要义在于立足高质量、现代化的新发展阶段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以及构建国内大循环和国内国际双循环的新发展格局。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就要做好五个方面:一是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二是统筹好两个大局;三是增强机遇意识和风险意识;四是立足于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基本国情;五是保持战略定力,办好自己的事。

会议最后,副院长彭书雄回顾了学院十二五”、“十三五”期间的发展进程,他表示“十四五”期间要结合学院现状,着力实现由“精”“强”的转变将学科发展与国家相关政策相结合,努力推进新闻专业双一流学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