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青年表彰,他们榜上有名!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3-05-05浏览次数:313

    本网讯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离不开一代又一代有志青年的拼搏奉献”,5月4日时逢第七十四个青年到来际,为大力弘扬五四精神,激励广大青年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学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2023年“五·四”表彰暨第十三届“经院学子奖”颁奖大会。新闻与传播学院师生喜获多项荣誉,熊鹰老师荣获“青年岗位能手”称号,李雨蒙同学荣获“五四红旗标兵”称号,吴优荣同学获“十佳志愿者”称号,陈思语等9名同学获评”优秀团干部“称号,刘欣怡等54名同学获评”优秀团员“称号。

    大会共颁发奖项十一项,获奖集体及个人充分展示我校优秀青年教师、学子青春风采和拼搏进取精神,获奖集体个人先进事迹更激励广大经院青年以聪明才智奉献国家、以开拓进取服务社会,以实际行动回应成长成才时代召唤、践行强国有我青春责任。

    大会最后,方洁校长总结讲话强调,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经院致力培养的“三有三实”有为青年,应争做信念坚定、为国为民的爱国者,本领扎实、脚踏实地的实干者,担当作为、奋发进取的奋斗者。她期望广大经院学子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拥抱新时代,奋进新征程,谱写无愧于国家、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青春之歌。

    共青团员是青年中的先进分子,共青团干部是广大青年的引导员、服务者、好朋友。本次颁奖大会受表彰新传优秀青年师生,将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自强不息、奋勇向前,以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五四精神,履行引领凝聚、组织动员、联系服务青年责任,团结带领广大新传青年施展才华、奋发进取,努力为推进学校“双升”战略实施、学院高质量发展凝聚青春力量、贡献青春智慧。

五四红旗标兵李雨蒙(左四)

十佳志愿者吴优(左一)

青年岗位能手熊鹰(右二)

图文/胡颖慧   编校/周岚  审核/孙彦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