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院师生精神饱满迎接新学期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1-03-08浏览次数:645


        本网讯 3月1日是新学期上课的第一天,我院教师积极备课,学生整装待发迎接新学期,学院领导通过多种形式深入课堂听课,了解学院师生上课状态。各班到勤情况良好,首周课堂到勤率均为100%,教学秩序井然。

        我院现共有学生591人,其中大一至大三班级451名学生参与首次晚讲评,请假18人,无联系不到学生,翌日全部返校。大四年级开展毕业实习,不参与本学期晚讲评。大四年级学生应到140人,实际返校58人。

        学院按照学校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晚讲评时召开“防疫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指导学生做好日常防护,同时督促学生收心学习,适应新学期校园生活。班主任到本班寝室看望学生,了解生活学习情况。统计各班新增的需要重点关注的学生名单,做好帮扶工作。召开学生干部大会,宣讲防疫要求,督促学生做好“一日三检”工作,建立上报机制。同时,进一步教育引导学生树立理性的消费观念,远离“非法校园贷”,增强安全意识,防范电信诈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