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武汉斗鱼网络共建实践教学基地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1151


本网讯  331日,学院与武汉斗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共建实践教学基地举行挂牌仪式。武汉斗鱼鱼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裁袁刚先生,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彭书雄教授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校企、校媒合作协议。


彭书雄教授首先介绍了我院学科建设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对武汉斗鱼鱼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对我院人才培养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不断探索联合培养机制,在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密切融合,提升我院人才培养质量。


袁刚副总裁对我院老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将通过共建实习基地为我院学子尽量多的提供实习实践机会,希望同学们能够把握机遇,精准就业。


参加仪式的还有新闻系主任夏兴通、学院实验室主任毛冷蕊



图为彭书雄(左)、袁刚共同为实践教学基地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