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五月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8浏览次数:567


       本网讯(通讯员谭柔婷)5月16日晚,我院在教二开展五月主题团日活动。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并发表重要讲话”“学院团委书记开展党史专题宣讲”和“五四青年说”三个内容展开。

       学院团委书记李兵与新闻类2043团支部团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李兵从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开天辟地的救国大业谈起,再到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天换地的兴国大业、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翻天覆地的富国大业,再谈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惊天动地的强国大业。

       新闻类2043团支部书记曲俊怡在活动结束后谈到,“中国共产党走过了整整一百年的历程,这是用鲜血、汗水、泪水、勇气、智慧、力量写就的百年,当今青年应当珍惜美好生活,虚度光阴不可取!”

       在此次主题团日活动中,各团支部通过小组展示、朗诵、案例分析等多种形式展现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