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师大、浙大新闻学院院长应邀指导我院专硕申报工作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3-07-30浏览次数:130

7月24、25日上午,我院连续组织了两场新闻传播专硕授权点申报专家论证会,先后邀请了陕西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许加彪教授与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院长韦路教授对我院专硕申报文本撰写、建设现状及建设目标给出了建设性建议。新闻与传播学院党政班子、申硕专班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陈建华教授对专家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向专家们全面详细地介绍了我院专硕建设基本情况。专家们在认真审阅了相关材料后,肯定了我院专硕建设的已有基础,认为我院此次申报工作材料准备充分,然后逐一对专硕授权点申报材料提出了具体的修改完善意见。许院长围绕陕师大新闻与传播学院成功申报博士点的经验,重点强调了学科点建设对学院和学校发展的重要性,韦院长则为我院专硕申报方向的进一步明确提出了独到的建议,两位院长希望我院能够在后续的申报过程中不断优化,做足准备。

最后,陈建华院长向专家们再次表示由衷的感谢,表示新闻传播专硕权点申报材料将按照专家意见修订,加强资源整合,进一步打磨,全面提升申报工作质量。


(图文/李靓  编校/陈亚梅 审核/陈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