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6月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709


本网讯(通讯员谭柔婷) 6月14日晚,我院在2号教学楼开展主题为“学好四史,永葆初心,永担使命”的团日活动,组织各团支部团员观看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各团支部组织支部内党史知识竞答比赛。

我院各团支部通过面向团员展开学四史知识比赛,不断激发团员学习兴趣,使团员们可以从“四史”知识中回顾党和国家发展史。新闻1941团支部团支书易沁民将本次团日主题与专业知识结合,鼓励支部青年积极主动学习四史,以史为鉴,保持初心,担起当代新闻人的使命。

团委书记李兵说,我们要知道什么是“四史”,为什么要学“四史”以及怎样学好“四史”,广大团员青年要在学思建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永担在肩。

团支部内党史知识竞答赛以团小组为单位,展开竞赛。新闻类2044团支部展开趣味党史知识竞答,竞答比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提高题三个部分,团小组通过答题获得积分,分高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