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湖北长江垄上传媒集团开展调研与合作交流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3-09-13浏览次数:11

本网讯2023年8月23日,我院院长陈建华、党委书记周志荣、副院长陈奕、副书记孙彦波前往湖北长江垄上传媒集团走访调研,了解学生实习情况,洽谈合作事宜。

我院前期已与垄上集团建立联系,并派出学生前去实习。本次走访旨在了解实习情况,并推动后续合作。垄上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程松,全媒体内容中心主任肖鹏及人力资源部主任刘军等对我院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围绕开放办学、人才培养、师资共享、合作项目、学生实习实践与就业等展开深入交流,达成进一步的深度合作意向。我院新媒体广告1841班学生李守恒已入职该单位,并在此次活动中参与座谈。他从自身角度出发,结合自己在校学习体验和在垄上集团的就职经历,对我院人才培养、课程教学等工作提出相关建议。

(文/袁娟  /垄上集团  编校/孙彦波  审核/陈奕)

 

双方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