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五届(2018)“金飞燕”大赛工作协调会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8-10-31浏览次数:365




    本网讯(通讯员 熊鹰)10月30日,学校召开第五届(2018)“金飞燕”海峡两岸微电影、微视频大赛暨高峰论坛校内工作协调会。校长董仕节出席会议,副校长陈向军主持,校内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根据党委书记温兴生关于“将本届活动办得更进一步的”的批示要求,我院院长王远坤首先向校领导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通报“金飞燕”活动的筹备情况,并对11月7-9日校内相关单位的工作分工进行了介绍。各单位围绕如何进一步办好此次“金飞燕”大赛与高峰论坛进行了讨论,对具体分工进行了确认。

    董仕节要求与会单位负责人担起责任,分工到人、到时间、到节点,针对具体任务拿出工作方案和预案,确保活动安全、有序、热烈。

    陈向军指出此次活动是我省对台工作的品牌活动,与会嘉宾多、涉及面广、社会影响大,各单位负责人应加强联系、协调,保证活动圆满成功。

    第五届(2018)“金飞燕”海峡两岸微电影、微视频大赛暨高峰论坛将于11月7-9日在我校举行,我院作为牵头单位具体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