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2021年湖北大学生新闻创新实践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1-09-21浏览次数:2012


        本网讯  近日,2021年湖北大学生新闻传播教育创新实践技能竞赛结果出炉,我院共获得一等奖3项,二等奖1项。

        我院近年来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实践技能教育,积极引导和激励学生参与课外科技创新活动,努力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此次比赛获得佳绩也是我院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具体体现。据悉,2018年,我院获得一等奖3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2019年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2020年获得三等奖1项、优秀奖4项。

       本项竞赛由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新闻与传播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旨在提升互联网时代新闻传播专业大学生的新闻实践技能,增强大学生的艺术鉴赏力,激发大学生的创新活力,力争培养更多能够适应新时代的高水平、高素质新闻传播专业人才。


2021年湖北大学生新闻传播教育创新实践技能竞赛我院获奖名单 

序号

作品名称

作品

完成人

入学年份

指导老师

一等奖

1

新闻采编类《【百张笑脸话脱贫】黄平县纸房乡余河: 鏖战四年,创造“漫山遍野李芬芳”神话》

潘镜

2019

谢伍瑛

2

微视频类《“武汉 100 系列”微纪录片﹒江汉关》

龚倩

2018

夏兴通、李波

3

学术论文类《媒介情境论视域下明星直播带货翻车现象之透析》

刘鸿儒

2019

陈奕

二等奖

4

新闻采编类《真美!毕节”麻辣女兵”华丽转身》

李佩遥

2017

陈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