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四届湖北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校赛培训活动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3-10-08浏览次数:10

本网讯 9月28日下午,为帮助老师们准备我校2023年教师教学竞赛暨第四届湖北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校赛,提升教学能力、增强学生上课专注度,我院开展“BOPPPS”有效教学结构培训,邀请杨帅博士分享相关理论与实践经验。活动由副院长陈奕主持,全院30余位中青年老师参加。

杨帅博士首先以“课堂中学生无法激起学习兴趣,不知道学完有什么收获”等常见现象作为问题导入,引出“BOPPPS”有效教学结构的理论及设计。他借助微助教平台将在场的老师们参与进来,通过知识讲授和互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幽默风趣又以身教学,对“BOPPPS”有效教学结构的“B导言、O目标、P前测、P参与式学习、P后测、S总结”进行了系统深入而生动形象的讲述,让老师们深入了解了“BOPPPS”有效教学结构的含义及正确使用方法,有助于大家在今后的教学中积极创新、提高教学水平。

(图文/李杭 编校/陈奕 审核/陈建华)


杨帅博士授课

培训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