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青年影展于我校举行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8-11-13浏览次数:557

 

本网讯(通讯员 刘倩、代思嘉)1112日晚,长江青年影展于我校举行。长江青年影展执行主席姚明,青年导演董松岩、张小鲨等人出席,我院院长王远坤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影展向观众展示了三个极具特点的短片和电影片花,分别是李缪斯导演的短片《sweetie》,以我院校友马博韬导演为主创代表的《我儿子去了外星球》电影片花以及由青年电影人蔡林风为主创代表的短片《孤城》。影片播放结束后,马博韬导演、李缪斯导演、蔡林风导演、蔡文晟老师、熊鹰老师开展青年电影人交流,现场气氛活泼,交谈内容生动有趣。

随后,在场的青年电影人以及学生均发表了对展映内容的见解。

 

董松岩,天堂映画创始人,国家二级导演,编剧。入选湖北省“青年英才”、武汉市“黄鹤英才”等高层次人才计划,曾获夏衍电影剧本奖、中国电影基金会吴天明青年导演奖等。作品入围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东京国际录影节、金鸡百花电影节、FIRST青年影展、中国国际新媒体金鹏奖等国内外知名影展并获奖。

张小鲨,曾跟着电影导演杨庆学习,从小受戏曲和电影影响,爱写会编。曾参与《泰囧》《火锅英雄》《大鱼海棠》等影片的剧组工作。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现场交流嘉宾及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