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校企战略合作项目建设新篇章之首站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8-11-30浏览次数:295

——腾讯大楚网

1127日,我院领导彭书雄、陈建华;新闻系系主任夏兴通及骨干教师代表李思思一行4人造访了腾讯大楚网新闻中心,与新闻中心总经理、我校产业教授谈海亮就如何进一步落实校企战略合作对接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谈前,谈海亮总经理和工作人员陪同我们参观了新闻中心。

谈海亮总经理认为,进入移动互联网时代后,对于专业人才的需求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是全面深入合作的起点,为下一步全面开展学生培养、员工培训、科研开发和技术服务等领域合作奠定了基础。

彭书雄副院长介绍了院发展现状和学生培养情况,提出以产学研、学生实习、教师挂职、业界专家进课堂、基地建设与合作编写教材六个方面合作的具体倡议,并对合作的前景表达了强烈的信心。

陈建华副院长希望腾讯大楚网能够深入推动校企对话,进一步为我院学科建设提供具体建议与可行路径。

腾讯大楚网新闻中心由腾讯集团与湖北日报传媒集团联手打造,是湖北浏览量最大的一站式城市生活门户,集新闻资讯、互动社区、行业信息和生活服务为一体的综合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