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3年教师教学竞赛暨第四届湖北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学院初赛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3-10-25浏览次数:10

本网讯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推动“新财经”改革,充分发挥竞赛的示范引领作用,10月19日,我院举行2023年教师教学竞赛暨第四届湖北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学院初赛。参赛教师为舒联众、夏青和杨帅,学院教学委员会、王远坤教授、李明教授等作为评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我院课程思政建设对接指导专家谭绍江应邀参加,比赛现场由副院长陈奕主持。

舒联众老师讲解了《克思主义新闻观》中的党性原则,杨帅老师通过生动形象的象形文字对中国造字艺术进行解析,夏青老师通过案例引入分析了新社群构建。他们的授课内容丰富,形式多样,PPT图文并茂,充分展现了我院教师的教学风采。赛后,谭绍江副院长对每位教师进行点评,对他们的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根据评委们的打分结果,杨帅老师将代表我院参加学校复赛。

 

(图文/李杭 编校/陈奕 审核/陈建华)

舒联众老师授课



夏青老师授课



   杨帅老师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