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老生顺利开课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6-09-02浏览次数:457

   

    本网讯 9月1日新学期第一天,我院老生各班级秩序良好,开学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8月30、31日为本学期我校老生报到时间, 31日晚举行新学期首场晚讲评。为做好学生返校工作,保证顺利开学,学院安排辅导员、班主任30日、31日晚深入寝室走访、看望同学们,了解大家返校情况。学院党委书记汤中秋在走访过程中,对同学们的问题一一解答,并针对同学们的兴趣点,建议同学们多阅读、在读经典中认识社会,多参加集体活动,在锻炼提升自己的同时为学院做出贡献。

    经统计,31日晚讲评我院应到人数320人,实到人数303人,到校率达到95%。未到人员全部按要求说明了情况并办理了请假手续。9月1日上午首次上课,学院安排辅导员对上课情况进行检查,同学们积极性较高,到课情况良好,老师亦不存在迟到、早退情况,上课精神状态饱满。检查的五个班级中,除传播Q1441班存在两名同学请假未到外,其余同学全部按时上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