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专题会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8-10-12浏览次数:949


10月11日,我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工作专题会。总结了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交流了历届毕业生工作经验,布置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相关工作。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

2019届共有毕业生122人,二个专业,三个班级。在会上,毕业班班主任通报了各班的就业动态和签约意向情况,梳理了班级就业困难学生和学籍完成困难学生情况。往届毕业班班主任交流了工作经验;汤书记总结了我院历届毕业生就业创业的工作成绩,并就当前严峻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他要求大家要高度关注每一个学生就业情况和就业安全情况,并对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有关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安排,提出了工作要求,要求大家积极配合学院就业工作推进具体要求,做好我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我院毕业创业就业工作目标的实现,使就业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