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得文化有限公司来我院举行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1-11-19浏览次数:880



本网讯 (通讯员李震宇)11月19日,果得文化专场招聘宣讲会在本院会议室举行。公司总经理王博介绍公司运营方向以及业务领域,我院辅导员席耶主持会议。

果得文化深耕的领域就是短视频平台,宣讲会伊始,王博经理就表示:“我不仅是作为公司代表来的。”他说,“我也是大家的学长,有任何疑惑都可以直接表达。”他表示,在短视频领域,英雄不问出处。有想法,肯下功夫的都能在这行做出成绩来。


图为招聘会现场

随后,王博经理以从业者的视角,向在场同学们讲解了短视频运营和推广领域的生态规则。他表示,在新媒体时代,短视频平台兼具社交和变现的作用。通过自身运营打造爆款IP与品牌,对用户和粉丝的精准画像,最后依托大数据算法对受众进行有效推送,从而实现商业价值。

会上,席耶老师鼓励大家积极与王博经理进行现场沟通,并投身到实习实践中去。到场同学们对这次校招宣讲兴趣颇浓,部分同学当场投递了个人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