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苗”实验班调研组赴深圳大学考察交流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3-11-27浏览次数:47

   

   本网讯 为推动新财经改革,科学制订“新苗”实验班培养方案,11月21日,院长陈建华带领调研团队赴深圳大学传播学院考察交流。

深圳大学传播学院领导班子介绍了该院的发展历程、师资力量、科研平台、人才培养、学生工作等情况。

陈建华院长对深圳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学科特点及相关专业。他指出,两院同为新闻教育新生力量,均面向经济社会一线培养实用型人才,有很多相似点,希望通过此次考察,学习深圳大学数智传播研究的相关经验,促进师资的数字化转型,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

双方还就课程思政品牌培育、虚拟教研室建设、学术工作坊打造、党建特色凝练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文/杨帅 编校/陈奕 审核/陈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