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声HANS”负责人雷静教你打开新媒体大门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8-12-05浏览次数:663

  

  

本网讯(通讯员 代思嘉 沈锦帆)1122日,资深媒体人雷静来校开展主题为“流量+内容+运营:打开新媒体大门的3个姿势”的讲座,学院党委书记汤中秋出席,李靓博士主持,大一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讲座中,媒体人雷静介绍了新媒体行业兴起的历史,指出蒸蒸日上的“可移动”网络促成了新媒体行业的兴盛发展,强调在当前新媒体快速发展的大环境下,同学们大有可为。雷静随后从“内容”“流量”“变现”三个方面讲述了运营新媒体的具体方法,提出“流量变现”这一概念,并进行了详细解读。

讲座结束后,新闻类Q1841班赵根同学说到,“很喜欢这种可以带来干货的讲座,真的获益匪浅。”

 

雷静,资深媒体人,What联合创始人,拥有17年媒体行业工作的经历,早期供职于《武汉晨报》、《三联生活周刊》,后主编过《大武汉》等三本杂志,现专注于新媒体实验。带领团队创立的What公众号,一年时间成为武汉最具影响力的新媒体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