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青春 奋斗 幸福”主题征文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8-12-05浏览次数:396

 

 

本网讯  近日,由我院承办的2018“青春奋斗幸福”主题征文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经过各学院推荐、专家评审、作品展示等环节,评选出一等奖3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14项,优秀奖15项。

学生作品涵盖“我的奋斗观和幸福观”“奋斗的青春故事”“讴歌美好青春和伟大时代”等主题,多数围绕学习、实习实践经历和人生感悟进行作文,文章内容贴合青年大学生实际,体现了新时代学生的精神风貌。活动彰显了学校‘三有三实’人才培养特色,展现了经院学子的创新意识、责任意识、担当精神,激励更多学生将奋斗融于学习、融于日常、融于人生,争做新时代奋斗者的表率。

本次活动是根据学校《培育大学生奋斗精神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奋斗精神的重要论述,着力培育经院大学生奋斗精神,激励经院学子在奋斗道路上不忘初心、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于担当,努力成长为“三有三实”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