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9届毕业论文专题宣讲会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9-03-06浏览次数:699

 

本网讯(通讯员 罗俊)3月4日晚,我院于J5-108举行针对2019届毕业生的专题宣讲会,彭书雄副院长主讲,各系主任、班主任、辅导员及全体大四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彭书雄副院长从近期毕业论文初审工作谈起,结合论文质量、提交期限、后期答辩等方面对学生的毕业论文做出具体要求,其中特别强调道,今年学校将成立论文答辩委员会对毕业生论文进行严格把关,希望同学们高度重视。他要求同学们与导师主动联系,保持互动,积极作为,同时要有谦虚求教的态度,希望大家能够认清形势,注重质量,认真完成论文及答辩工作。彭副院长提醒同学们认真对照培养方案核查所修学分,避免出现学分不足影响毕业的情况。他同时要求同学们按照相关管理规定保质保量地完成毕业实习。

宣讲会结束前,辅导员李兵老师就毕业实习、就业求职中的安全事宜和其他应该注意的事项进行了提醒。

 

 

图为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