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核评估整改教研活动系列: 调研小组成果分享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3-12-11浏览次数:10

本网讯 为了深入落实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同时与“新财经”改革相结合,学院派出新闻学系主任夏兴通、新媒体系主任夏青等人分赴北京、上海开展调研,并于近日举办教研活动,分享交流调研成果。院长陈建华、党委书记周志荣、副院长陈奕、副书记孙彦波及全体教师参加本次活动。

在分享交流会上,夏兴通主任和夏青主任分别汇报了在北京工商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上海大学等高校的调研成果和心得体会,并展示了大量生动图片。他们表示,要吸纳其他高校的成功做法,以审核评估整改为契机,顺应“新财经”改革大势,抓住机遇,积极作为。

通过本次活动,全院教师进一步明确了审核评估整改工作的重要性,以及在“新财经”改革背景下,如何将整改工作更好地与学科专业建设有机融合,推动学院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

 

(文/袁娟 图/周岚 编校/陈奕 审核/陈建华)

    教研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