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培训暨审核评估整改系列: 智能传播前沿进展分享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3-12-11浏览次数:10

本网讯 为了更好地推进学院教师培训,同时落实审核评估整改工作,127日,武汉大学王涵博士来学院进行智能传播前沿进展的分享交流。本次活动由院长陈建华主持,党委书记周志荣、副院长陈奕、副书记孙彦波以及部分教师参加。

王涵首先介绍了智能传播的定义和背景,随后详细阐述了人机传播研究中的关键要素,包括对话情境、情感表达与互动、风格个性、经历共享、身体表现欲互动。接下来,她分析了智能传播研究的具体应用与方法,如扎根理论、结构方程模型、定性比较分析方法等。

本次培训活动拓宽了学院教师的学术视野,深化了对智能传播研究和实践的认识。学院积极推进教师培训学习,并以审核评估整改落实为契机,响应“新财经”改革战略,将智能传播作为重点建设方向,探索适合校情和院情的学科专业发展路径。

 

(文/袁娟 编校/陈奕 审核/陈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