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播学院举行学生社团管理工作会议暨团学组织及学生个人自媒体自律承诺书签订仪式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3-12-09浏览次数:10

为落实《湖北经济学院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办法》《湖北经济学院校园媒体管理办法》等文件精神,规范学生社团管理,加强团学组织和学生个人自媒体运维自律约束。128日,新闻与传播学院在人文艺术楼302B会议室举行学生社团管理工作会议暨团学组织及学生个人自媒体自律承诺书签订仪式。院团委副书记、各团支部书记、社团负责人以及个人自媒体学生代表参加。会议由院团委书记周岚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集体学习《湖北经济学院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办法》《湖北经济学院校园媒体管理办法》文件精神

周岚指出,学生社团是孕育理想信念的最前沿阵地,是活跃文化氛围的最重要载体。各社团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守正创新,大力开展有深度、有意义的校园文化活动;要规范管理,用心宣传,着力打造社团品牌,充分发挥学生社团在学校宣传思想工作中的重要作用。

周岚强调,学院各团学组织和学生个人自媒体要自觉树牢“底线”意识,加强安全管理,积极传播网上正能量,共同维护文明、理性、友善网络社交空间,建设和谐健康的网络文化。

会议现场举行《自律承诺书》签订仪式。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传学子,要以更高政治责任感,坚决守好网络阵地,自觉维护学校形象声誉。

新闻与传播学院高度重视团学工作,注重强化思想引导、制度约束、教育激励,促进青年学生勇于实践、提升能力、增强本领、善于发声。坚持落实团学组织及学生个人自媒体负责人常态教育管理,提升媒介信息素养,规范网络空间管理,着力建强学生教育管理不可或缺的一支青春力量。

(图文/邓天秀 李旭文 李紫盈 编校/周岚 审核/孙彦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