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全国大学语文研究会第十一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十八届学术年会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2-03-30浏览次数:573



本网讯  由全国大学语文研究会主办、成都师范学院承办的全国大学语文研究会第十一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十八届学术年会于326—27日以在线方式召开。来自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复旦大学、吉林大学、华东师范大学、湖北经济学院等单位的40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盛会。本届会议主题是选举新一届理事会领导机构,开展学术研讨及说课竞赛活动,成立高职高专分会。

我院彭书雄、李艳、杨帅、曾浪4位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彭书雄教授继续当选新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并受研究会委托以会议召集人身份主持了第十八届学术年会第二分会场的学术研讨与说课活动,还就我校《大学语文》一流本科课程的建设与申报工作在会上作了经验交流。经理事推荐与个人申请,李艳、杨帅、曾浪3位老师成为全国大学语文研究会新一届会员。

附:全国大学语文研究会是国家一级学会,由教育部主管,挂靠上海华东师范大学。学会自成立以来,共召开了18届学术年会。全国大学语文研究会第十一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十八届学术年会自2019年筹备,本应于2020年正式召开,由于疫情影响,一推再推,到现在只能以在线方式召开。(杨帅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