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播学院举行“新苗计划” 之我与学长面对面活动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3-12-04浏览次数:10


122日,新闻与传播学院邀请欧阳纯朴、张宵祎、褚英杰三位优秀校友参加“新苗计划”之我与学长面对面活动。院长陈建华主持活动,党委书记周志荣、党委副书记孙彦波以及30位学生代表参加。

陈建华代表学院对三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新苗计划”的实施背景与目标、招生对象、主要训练内容等,希望通过“新苗计划”,创新教学组织模式,探索人才培养新路径,培养一批能适应智能传播时代,具高度专业素养和全面能力的新闻传播人才。

三位优秀校友对学院和老师们的精心培养和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分享了自己的成长、学习、生活和工作经历等,对同学们提出的专业学习、个人规划、成长困惑等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希望同学们能牢记老师们的教诲,珍惜大学校园生活,合理规划个人未来职业发展,不断提高个人综合素质,为毕业后顺利走向社会打下扎实的基础。

陈建华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一是要有梦想,年轻人充满朝气、充满希望,要敢想敢做,敢闯敢为,充分挖掘自己的潜能;二是要多读书,腹有诗书气自华,读书可以体味不同的人生,可以提升自己的境界,可以增强自己的才干;要有信心,自信才会成功,要热爱所学专业,要不断提升专业技能,通过四年努力成为优秀的新闻传播人才。

人物简介:

欧阳纯朴:2021届新闻学专业毕业生,现供职于襄阳市襄城区融媒体中心;

张宵祎:2019届新闻学专业毕业生,现供职于湖北日报襄阳分社;

褚英杰:2021届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学生,现为襄阳市襄州区公务员。





 (图文/刘昊政   编校/李正一  审核/孙彦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