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2023年第14次学习会议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3-12-27浏览次数:10


图为会议现场


20231225日上午,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2023年第14次学习会议,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党员系主任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周志荣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112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重建工作、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之际作出重要指示精神、致第二届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重要贺信精神。院党委书记周志荣指出,要坚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跟进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法治、经济、生态文明建设等最新重要讲话精神,理解领悟党的创新理论的精髓要义,领会把握其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坚持站稳人民立场、贯彻党的群众路线,使自己的思维方式和工作理念更好适应事业发展需要,使各项工作朝着师生群众期盼的高质量发展、按照符合客观规律的正确方向推进。

中心组成员围绕研究谋划2024年度重点工作,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开展交流。在全面复盘梳理2023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基础上,精准分析困难问题,科学研判机遇挑战,并就下年度年工作谈思路、列计划、议举措。院长陈建华要求,要提质培优,深入推进“新财经”改革,立足学科专业特色和优势,在关键环节上展示亮点,以点带面推动办学育人能力水平整体提升。要内优外拓,要主动与相关上级管理部门对接,争取挖掘更多资源。要借船出海,借助合作的企业、单位和部门的力量,携手推进各项工作。要自我加压,院党政领导班子带头自我加压,提高站位,全力以赴,努力为推进学院改革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会议对做好2023年度奖励绩效统计审核工作作出部署,要求各分管领导、负责人坚持以激励敬业奉献、干事创业、团结奋进为导向,认真负责、全面准确、客观公正做好绩效奖励项目、名单汇总统计审核工作。


(图文/席耶 编校/孙彦波 审核/周志荣 发布/席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