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评2021年度先进分团委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9浏览次数:524


本网讯  校团委近日发文表彰2021年度“五·四”先进集体、优秀个人,我院分团委获评“先进分团委”,李兵获评“优秀分团委书记”,新媒体1941团支部获评“十佳团支部”,魏晓铃获得“稳健医疗•全棉时代”双优奖,何美晴“五四红旗标兵”称号,赵佳获评“十佳志愿者”。

2021年度,面对新冠疫情及防疫常态化带来的挑战,我院分团委深入推进学院共青团改革,着力提升学院共青团的组织力、引领力和服务力以及服务大局的贡献度,专注共青团主责主业,不断强化团员政治意识,积极构建分层分类一体化思想引领工作体系,落实第二课堂学生成长助力工程,形成了思想、文化、实践、心理、专业五全育人体系,学生在思想引领、科研学术、社会实践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高婕妤同学入选省第七届“长江学子”就业创业人物;新媒体Q1841团支部刘蓓佳同学获2021年度湖北高校共青团“百生讲坛”活动“牌主讲人”称号;董彦希作品《长子热干面》获全国大学生经济新闻作品大赛一等奖,我院同时获得大赛优秀组织奖;我院多部作品在学校“听党话、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微电影、微视频大赛中获奖;我院荣获学校2021年度“书香院系”称号学院一团队获得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校级一等奖,指导老师获得省级表彰。

据悉,我院连续三年获评“先进分团委”。本次“五·四”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考核评选中,我院分团委总分位列全校第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