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入耳”学生创业企业获得省创业扶持8万元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9-05-14浏览次数:188


本网讯 2019年省人社厅、省教育厅和团委继续实施“湖北省大学生创业扶持项目”。截止514日,已完成项目征集、项目审查、专家评审等工作,拟对专家评审会择优评选的863个项目给予2-10万的资金扶持。我院爱入耳文化传媒学生创业企业获得创业扶持8万元。

  

爱入耳文化传媒前身为入耳音频制作工作室,是以新闻传播专业本科生为骨干组建的专业型创业团队,主要业务有商业配音、有声书及广播剧录制等。成立三年以来,公司累计制作的有声内容上万条,全网播放量破亿。仅2018年,为国家文化部的“心声·音频馆” 建设“燕赵之声”河北省特色音频库项目,累计有2003条音频,长达330个小时。创业以来,团队年均利润保持在30万元以上,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2018年,爱入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作为创业项目入选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