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9年大学生科研结项立项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9-05-13浏览次数:287


5月9日,2019年大学生科研结项立项答辩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参加本次结项答辩的项目有9,立项答辩的项目13学院学术委员会成员作为评委认真听取,严格把关

结项答辩环节中,每个团队的项目负责人就立项背景、前期准备、调研方式、研究内容、创新特色、预期成果等方面做了5分钟的简短阐述,同学们结合PPT的内容进行了生动展示,评委们对8组科研项目成果进行验收,针对各研究项目进行提问并给出相应的修改建议

立项答辩环节中,团队负责人通过展示PPT 对立项内容进行3分钟讲解。评委们在审阅立项材料、听取立项答辩汇报、询问项目研究后期具体实施方案等的基础上,对立项主题及内容进行了点评。

经院学术委员会评议,决定同意9个科研项目结项,12个项目立项。

此次结项立项答辩会,为我院大学生科研项目的展示及交流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同时,通过结项验收成果可以看出,一大批本科生以兴趣为驱动,以项目为依托,以研究课题为核心,以自主研究学习和导师指导为主要工作方式,经过系统训练,积极开展科研活动,其动手实践能力、创新能力以及团队合作能力得到了有效锻炼。学院鼓励更多的同学积极参与大学生科研项目,以此激发同学们的创新思维,提升专业素养,增强大学生实践能力,培养适应创新型国家建设需要的高水平创新人才。


附:结项和立项项目清单